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红谷滩新区安委办组织参观安全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9:1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今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基层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技能,根据红谷滩新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红谷滩新区安委办于6月15日起,分4批次组织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社区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观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建筑安全、家居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多个展示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摩和学习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并通过观看宣教视频、现场模拟体验等形式进一步了解火灾救生、家庭救生等相关安全知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提高了自救与互救的能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