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国务院安委办第十四检查组督导红谷滩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16:40:3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218日下午,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管管理司副司长丁彦昕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办第十四检查组深入我区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和南昌印象城,对我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应急厅副厅长汪少舟、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昭春,副市长李松殿、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吉炜、市应急局局长陈曙、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熊保良、副区长提名人选钱赛等陪同检查。
在南昌长途汽车西站,检查组对南昌长途汽车西站“三品”安检、车辆发班站场以及运行客车车况及驾驶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车站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维护好客运秩序,把好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的“源头关”,切实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在南昌印象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设置和消防中控室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制度,定期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