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区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3:34 来源:安监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上午,区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强带队对九龙湖管理处、江西省昌发实业有限公司余土运输工地、中石化九龙湖加油加气站、南昌华南城7号交易广场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九龙湖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和救灾物资管理和回收情况,指出部分安全隐患未及时整改且未落实闭环管理等问题。

随后,督查组对江西省昌发实业有限公司余土运输工地、中石化九龙湖加油加气站等3家企业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制定,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进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此次督查共发现问题隐患9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责令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排查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