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督导检查红角洲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3:06 来源:安监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红谷滩区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强带队督导检查红角洲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红角洲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台账,指出了防灾减灾工作薄弱等问题。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芙蓉兴盛超市、昌盛门窗、明芝便利店等3家“三合一”场所,现场抽查指导了商户使用灭灭火器,要求氧焊切割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督查组提醒商户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的管理,严禁私拉乱接,同时重点提醒电瓶车充电要注意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要堆放可燃杂物。

督查组查看了云溪花园三期地下车库积水、消防设施失修、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要求红角洲管理处将问题梳理汇总,上报区安委办研究解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