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区安委办前往沙井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5:38 来源:安监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区安监局副局长万平带领区安委办第一督导组前往沙井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并抽查了银都社区和丰和社区。

督查组听取了街道安管办负责同志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在银都社区督查组详细查阅了社区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了解了社区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情况,现场询问了社区网格员对所管辖网格内风险点的日常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丰和社区,督查组查阅了社区网格员安全生产排查台账,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的汇报,现场了解了丰和小区外立面改造项目老旧电线被隐藏在装饰板内情况和新建油烟管道安装情况,指出了其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督查组要求,要深化安全生产网格化建设,加强对“九小”场所等重点部位的排查检查,对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新风险点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