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区安委办督导检查生米镇安全生产和冬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4:51:09 来源:安监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区安委办督导检查生米镇安全生产和冬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生米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吸取“12.29”事故教训,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台账,了解了各级会议精神、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对“1.20”生米火灾工作进行了调度。督查组要求,生米镇要充分吸取“1.20”火灾教训,摸清起火原因和火灾嫌疑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要举一反三,严格管控野外火源,重点排查整治村民烧荒等森林火灾隐患,发现一起,查处打击一起,绝不姑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防火意识,做到群防群治,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切实做好人员配备、队伍建设和物资准备等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火情,及时处置扑救。

随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江西中路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南昌建强外加剂有限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张贴警示标志、未按风险等级设置引导标线、未设置员工通道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按照闭环管理的原则,落实整改到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