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8:34 来源:安监局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3月4日上午,红谷滩区安委办督查组深入华南城7号交易广场、沃华广场智选假日酒店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区消防大队、九龙湖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华南城7号交易广场“三合一”场所消防通道堵塞及违章搭建等情况,要求物业公司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迅速摸清隐患底数,动员门店商户限期清理楼道内堆积的商品杂物,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向商户讲解楼道堆积杂物的危害,同时按照“销存量、控增量”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到位。

随后,督查组查看了智选假日酒店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况,查阅了酒店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工作台账,叮嘱企业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员工培训和巡查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整改,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