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安委办第三督查组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6:46 来源:安监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4日上午,红谷滩区安委办第三督查组组长王蓬兴带队深入凤凰洲管理处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检查。区安监局、区市场局、红谷滩消防大队、凤凰洲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在凤凰花园三期,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特种设备(电梯)运行情况,检查了电梯轿厢内是否张贴电梯使用警示标志、电梯五方通话、电梯警铃是否畅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督查组要求物业和电梯维保公司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不定期开展巡查,及时排查、治理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在凤凰加油站,督查组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询问了站内值班、应急演练开展情况,要求加油站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