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组织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2:23:44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上午,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副局长陈寒主持会议,辖区内商贸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红谷滩区工贸八大行业2022年事故防控攻坚工作方案》,并对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当前辖区内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还有很多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行业执法检查。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三是要做好防控攻坚工作。要严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全面自查自改,坚持边整边改、整改结合,做好闭环管理,切实消除问题隐患。要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真正做到及时响应、有效应对。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与企业签订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