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南昌市合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深入我区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5:36:40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南昌市合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深入我区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应急管理局防火科科长何云、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领导参加,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会团及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院大队、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局、卫东街办、红角洲管理处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台账,深入卫东街道红谷八路、红角洲管理处绿地香颂社区现场进行督导隐患排查工作。



市督导组组长何云强调:

一是加大对合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督查和指导力度,压紧压实合用场所整改责任,拿出过硬举措,抓实抓细各类问题整改。

二是坚持举一反三,紧盯重点隐患问题,深入梳理排查,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既解决当前合用场所消防隐患个性问题也破解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共性问题。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统筹协调好各社区(村)、公安派出所等基层网格力量,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