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4 11:54:49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在收听收看完省市安全防范电视电话会议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立即组织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并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

仇海泉强调:

一要笃定目标,保障下半年安全形势平稳。各属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防范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的现状,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主线,锚定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目标,全力维护安全形势稳定。

二要夯实举措,保障重点任务有效推进。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整治工作,加大重难点问题攻坚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对整治重点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做法,探索长效机制。

三要强化督导,保障各项举措落地落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盯紧盯牢建筑施工领域的高温作业、城镇燃气领域的管道压占隐患整改、校园安全领域的防溺水等工作,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