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项集中治理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10:35:30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11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项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后,红谷滩区第一时间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三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对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仇海泉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对照三年行动任务清单,逐项检查,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治有关要求;要全面总结近三年来的好的做法和特色亮点,大力推广“红谷滩模式”。

仇海泉强调,要严守安全底线,总结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围绕建筑施工、装饰装修、工人板房消防安全等领域开展检查,消除隐患。要强化宣传引导,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抓好企业安全教育培训。

仇海泉强调,要充分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三包”责任制,深入一线,盯紧抓牢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建筑工地安全工作,聚焦重点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要形成合力,多部门联合靶向治理久治不改的难点问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