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红谷滩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摸实情、查隐患、化风险”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3:20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安全隐患风险,杜绝在矫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近日,红谷滩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摸实情、查隐患、化风险”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司法所所长和平安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社区矫正“摸实情、查隐患、化风险”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辖区司法所、平安办在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活动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摸实情、查隐患、化风险”专项活动是落实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之需,要以《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为契机,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社会知晓度;要充分运用信息化监管手段,重点围绕执法监管环节和安全稳定薄弱环节,深入开展摸排整治活动;要有效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统筹协调作用,形成工作联动机制,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动员部署,各司法所、平安办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确保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实现“六个不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