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红谷滩区司法局召开行政复议业务代办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0:53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为畅通行政复议受理渠道,推进行政复议便民利民,提升行政复议代办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各行政复议代办点工作顺利开展,5月31日,区司法局举行了行政复议代办点业务培训会,各行政复议代办点工作人员和区司法局行政复议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行政复议案件办理的有关内容,同时就司法所工作人员如何做好行政复议来访接待、咨询解答、接收和转送行政复议申请材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还就行政复议案件受理工作中常遇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常用文书进行了详细讲解。

目前,区司法局已完成了设立行政复议代办点工作,各行政复议代办点已开始受理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服务点的设立,进一步畅通了行政复议申请的渠道,实现群众“零跑腿”“少跑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