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召开流湖司法所区划调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7:31:47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区划调整对接工作,确保司法行政工作不断档,8月17日,红谷滩区司法局召开流湖司法所区划调整工作调度,局机关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流湖司法所所长参与会议。

会上,流湖司法所所长邹龙德详细汇报了司法所机构设置情况、人员编制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各项司法行政业务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股室负责人就机关工作进行提醒,并就涉及区划调整的机关业务工作交接进行汇报。局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在区划调整对接阶段,工作人员要落实四“稳”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要稳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具体部署上来,确保行政区划优化调整调出新气象、促进新发展。二是工作要稳进,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强化工作衔接,全力避免工作脱节断档,确保群众满意、领导放心。三是过渡期要平稳。参照厚田乡区划调整流程,由局办公室牵头,做好人员编制、工作经费、业务平台的划转工作。四是作风要稳扎。司法行政干部必须带头讲党性、守规矩,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带头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