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到红谷滩区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和安置帮教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6:36:23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安全隐患风险,确保社会环境安全稳定。近日,由市司法局戒毒管理和社区矫正工作科科长曾远明同志带队到红谷滩区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和安置帮教督导检查工作。

市局督导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到沙井司法所和生米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执法和安置帮教工作,通过现场查阅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对象档案资料,着重对重点人员的日常监管、走访摸排、外出审批事项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司法所就重点人员教育帮扶、社会力量参与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并对司法所在社区矫正执法和安置帮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确保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实现“六个不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