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4:08:00 来源: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中秋、国庆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创造安全、有序的食品消费环境,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让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得安心。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近日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行动。

本次抽检以发现问题为导向,重点对超市、农贸市场、大型商场餐饮店进行抽检,以月饼、蔬菜、速冻食品、水产品、肉制品等食品为重点品种,共抽检了62批次,着重检查了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月饼储存条件以及经营者落实商品进销货台账情况,并对相关食品经营企业资质、票据以及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明进行了抽检核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无证无照生产经营食品、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规范食品经营市场秩序。

下一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频次,保障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节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