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红谷滩自行车管理问题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8:50 来源:天圆民声 浏览量: 字体:

    提问:红谷滩自行车管理太差,很多站点没有车,例如海航站点、江信站点,还有站点是坏的,例如中环医院、洪城大厦、天虹等站点有车没有电等等,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希望改进并增加站点,对自行车不还的人采取措施,保证自行车的使用。

    回复:随着租车网点逐步完善增加,市民持卡量的增加及宜骑天气的到来,公共自行车租车量大大提升,单车单日使用率也在增加,所以出现部分站点车辆较少的情况。由于新区地铁、隧道等在建工程增多,部分临近市政工程的站点会出现偶然供电不足临时断电的情况。网友提出的江信、洪城大厦、中寰医院等站均是因为这个原因。随着租车量增大、单车单日使用率增加、天气变热及车辆老化等情况,自行车损坏率也在增加。 针对上述情况及运营中出现的新问题,鑫飞达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将作出如下整改: 一是增加自行车投放数量。 二是联系多方面电源接入,争取保证每个租车点有两路电源,一组常用一组备用,解决临时断电问题。 三是增加维修人员、增派调度人员,提高车辆维修率,缩短维修周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