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综治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5:20:0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月20日下午,区综治办党支部在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综治办支部书记唐武同志主持,区综治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唐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主题教育的六大成果、六点要求;随后,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
唐武同志强调,要坚决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坚持做到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抓牢抓实作风建设。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新区人民安全感、幸福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