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角洲管理处龙岗花园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5:59:5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自身工作扎实做好。1月20日,龙岗花园社区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思考,聚焦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己的终身课题。其次,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争取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娟鼓励大家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的全面部署。龙岗花园社区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党员的理论学习,而且勇于批评,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