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区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6:35:29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2月20日,根据区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区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机关党委书记罗小平主持会议,区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郭洪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铭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机关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随后,区机关党委书记罗小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
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郭洪在点评讲话中对区机关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并就开展好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要求。
最后,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铭代表机关党委做表态发言时强调,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带头尽职履责、抓好统筹推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