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畅游红谷滩

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心303观光厅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7-08-23 17:27:23 来源:红谷滩发布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7月21日上午,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第一高楼的城市观景平台——绿地中心303观光厅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发布会在绿地中心双子塔一楼大厅顺利召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亮、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清华等为绿地中心303观光厅揭牌。

    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清华发言指出,绿地中心303观光厅作为江西第一个高空观景平台,升A成功代表着江西旅游新业态的落地,很期待能看到更多更新的旅游项目在南昌落地发芽。

    发布会现场,303观光厅一群靓丽的讲解员还给领导和媒体记者们献上舞蹈。

    绿地中心303观光厅坐落在南昌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心双子塔A1栋60层,是江西第一高塔,具有观光、娱乐、展示三大功能。观光厅内设有望远镜观景区、G-COFFEE咖啡休闲区、南昌瓷版画展示区、空中影院等多个区域,配套3D影院、体感游戏机、服务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引领新时代智慧型景区发展方向。观光厅采用全景落地玻璃,以360°环形的姿态向世人展现新旧南昌的变化。东望滕王阁,西眺梅岭,南观九龙湖,北赏凤凰洲,让你一次性看遍南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