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工作动态】悦城东社区开展防汛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5:5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汛期将至,为提高社区及物业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减少因暴雨影响产生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确保雨季汛期环境安全,2020年5月6日下午15:30,悦城东社区联合万科粹叠园物业,在万科翠叠园地下车库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以“以培代练”的方式开展,针对汛情期间正确使用防汛器材进项了现场培训和演练。演练现场,演练人员认真听了物业秩序专业经理杨峰云讲述演练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一、对项目易发生积水的位置提出特别关注,二,对常用电泵、汽油泵原理培训及操作演练,三、对项目车库内的两类污水泵原理培训及操作演练,四、模拟园区雨水倒灌,演练各出入口堆放沙袋。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社区防汛抢险救灾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汛意识,为汛期救援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演练结束后,社区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一、维修人员对小区所有排水系统进行检查,确保小区排水设备完好、满足排水量需求、各处排水系统畅通。二,安全组负责小区统计小区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保障灾害发生时抢救及时有效,顺利开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