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红谷滩新区举行防灾减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6:28:3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丰富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提高我区防灾减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5月13日上午,我区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防灾减灾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救灾防震和物资保障处张奕宝处长授课。张奕宝处长就灾情信息管理、报灾系统操作、报灾把控关口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详细讲解,并解读了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点。
张奕宝处长强调,灾情管理作为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指标体系庞大、专业性要求高,报送程序具体,时限性要求严,工作难度大。各级灾害信息员要及时准确、客观全面地统计报送灾情信息,为各级党委政府掌握灾害动态、科学决策提供基础支撑,为积极有效开展各项抗灾救灾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灾害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重要保证。
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处、社区村站11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