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512综合防灾减灾演练和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4:43:3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上午,区安监局红角洲管理处大院消防大队、红角洲卫生服务中心在绿湖豪城社区欧罗巴广场联合开展5•12综合防灾减灾疏散演练集中传活动。共80余人参加。 

9时50分,疏散演练开始,商场烟雾弥漫,灾害警报响起,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弯腰、捂住口鼻,沿着安全楼梯快速撤离。消防救援人员冒险进入现场搜救被困人员,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伤口检查,并快速包扎止血

演练结束后,紧接着开展集中咨询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2块,发放各类宣传单页4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现场讲解防灾知识1场,不仅使群众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同时还掌握了地震、火场逃生中的一些常识提升了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对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学知识起到有力地推进作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