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区减灾办开展防灾减灾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2:26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4日-16日,区减灾办深入安全生产第一线,于昌北加油站、庐山南大道加油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培训工作进行,旨在汛期期间对重点企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强调自然灾害防治预防为主的重要性。通过宣讲汛期期间防灾减灾要求,介绍自然灾害防治技能知识,发放宣传读本及单页,提高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灾自救本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区减灾办将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开展系列专项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等薄弱环节,加大日常综合检查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全区汛期期间防灾减灾形势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