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防灾减灾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6:56:00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队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掌握,有力推进学习型应急体系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2月9日,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防灾减灾”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20道选择题,为进一步增加竞赛的挑战性,多方面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设置10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史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设置10道防灾减灾知识应知应会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得分情况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奖项。

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的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同时,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深化学习成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体系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