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红谷滩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5-28 11:40:56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执行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指导意见》(赣府厅发〔2021〕2号)等文件规定,红谷滩区政府组织编制了《红谷滩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等形式向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红谷滩分局反馈。

一、成片开发方案片区名称

红谷滩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共有四个片区,西部组团片区、南昌西站片区、九龙湖南片区、VR科创城片区。

二、成片开发地块拟规划用途

成片开发地块主要用途为居住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用设施用地、绿地与开敞空间用地等。VR产业、南昌西站等片区的成片开发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新区公共服务、科技研究、产业孵化、商业配套、文旅康养、虚拟现实产业等项目的开发建设,有力地推动新区产业向高端化、信息化、绿色化、集群化方向发展,将红谷滩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等转变为产业发展优势。助推红谷滩区打造成为智慧型城市副中心、区域性商务会展中心、高铁经济综合区、生态型低碳示范新城,使之成为服务国家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的高端商务中心,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性区域。

、成片开发地块拟征地补偿、安置标准

成片开发地块涉及的土地征收工作,红谷滩区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征地补偿标准、失地农民安置按《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赣府字〔2020〕9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社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意见的通知》(赣府厅发〔2014〕12号)《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按新标准预存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洪府厅字[2015]594号)等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三、公示期限

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28日。

四、反馈方式

联系单位: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红谷滩分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509号

邮编330000

联系人:刘虹  联系电话:0791-83838837      

附件:《红谷滩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

红谷滩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1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红谷滩分局

2021年5月26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