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红谷滩区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兑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8:43 来源:商务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相关企业:

为加快培育发展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物联网产业集聚区,营造完善物联网产业生态,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发展,我区印发了《红谷滩区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红谷府发〔2020〕2号,详见附件1),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策兑现工作。请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红谷滩区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政策申报细则》(详见附件)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报红谷滩区政府商务局(422办公室)。申报材料提交起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至 7月15 日,逾期未报,视为放弃2020年度兑现资格。          

联系人:胡诗慧 联系电话:0791-83877073

附件:1、《红谷滩区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红谷府发〔2020〕2号;

2、《红谷滩区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政策申报细则》。

附件1-红谷府发[2020]2号关于印发红谷滩区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4)

附件2-红谷滩区关于大力发展物联网产业的扶持政策(试行)政策申报细则

2021年6月11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