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拟执业医疗机构(南昌华瑞美容医院)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3:27 来源: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对拟执业的医疗机构予以公示,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我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以公布之日算起。

公示期间受理处室: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社会经济保障股,联系电话:0791-86584580

1.设置单位(人):南昌华瑞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2.拟设医疗机构级别、类别:美容医院

3.拟设医疗机构名称:南昌华瑞美容医院

4.拟设医疗机构选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59号丰和新城A-5地块20#商业办公综合楼-301、302、303、305、306、401、402、403、405、406室。

5.拟设医疗机构性质:营利性医疗机构

6.拟设医疗机构床位:病床20张、手术床8张、美容治疗床12张、牙椅4张。

7.拟设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8.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协议)、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协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