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拟执业医疗机构(红谷滩赣江堂中医门诊部)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7:07 来源: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对拟执业的医疗机构予以公示,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我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以公布之日算起。

  公示期间受理股室:红谷滩区行政审批局社会经济保障股,联系电话:0791-86584580

1.设置单位(人):南昌红谷滩赣江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

2.拟设医疗机构级别、类别:中医门诊部

3.拟设医疗机构名称:红谷滩赣江堂中医门诊部

4.拟设医疗机构选址:红谷滩区怡园路999号香域中央19114115室(第1-2层)

5.拟设医疗机构性质:营利性医疗机构

6.拟设医疗机构床位:无

7.拟设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8.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中医科(内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儿科专业、皮肤科专业、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