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红谷滩区关于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D3600120200718023”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8:01 来源:红谷滩区商务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2020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D3600120200718023”:1、金融大街与丽景路交叉口766号洪翔园旁的沁园农贸市场产生的异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2、沁园农贸市场旁的1-4楼房屋能被市场内看见,希望能加高市场和小区之间的围墙。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1、及时清理垃圾,消除市场内异味。2、解决房屋被市场内看见问题。
  整改措施:督促沁园农贸市场整改,消除异味,市场内做好隔挡、遮蔽措施。
  整改完成情况:1、督促沁园市场开办方按照农贸市场管理要求对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市场在收市后对容易产生异味的水产区域进行冲洗清洁,已取消活禽宰杀,市场内外无严重异味。2、在市场内与洪翔园小区相隔的猪肉区窗户加装了定制的隔音板进行遮挡,同时在市场内卫生间窗户做了贴膜、百叶窗隔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