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红谷滩区关于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D3600120200717031”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1:21 来源:红谷滩区商务局 浏览量: 字体:

  红谷滩区承担的2020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D3600120200717031”:1、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369号铜锣湾广场的后面有一块空地(沿丰和北大道)堆放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同时商场的垃圾中转站散发的异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并且转移不及时,影响周边道路的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垃圾,同时禁止在空地堆放垃圾。2、庐山南大道369号铜锣湾商业广场5楼有一家贰麻酒馆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周末的22:00之后),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督促该酒馆做好降噪措施。目前已完成,现将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整改目标:1、及时清理垃圾,同时禁止在空地堆放垃圾。2、解决贰麻酒馆噪音扰民问题,督促该酒馆做好降噪措施。
  整改措施:督促铜锣湾整改,规范垃圾转运,消除异味。
  整改完成情况:1、督促物业对铜锣湾商场中转站的垃圾,及时转移及时清理(每天上午6-7点清理一次,下午2-3点再清理一次),确保日产日清,并每日喷洒消毒去味喷剂。对由铜锣湾广场堆放的建筑垃圾,已经清理完毕。
  2、贰麻酒馆门店位于铜锣湾5楼29+30+31铺位,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为餐饮服务,预包装食品批发兼零售,总面积688.66平方米,已办理环评备案手续(备案编号:2019360100010000064),经调查核实,贰麻酒馆离最近的住宅区6栋距离约176米,2020年7月20日出具了第三方公司噪音检测报告(铜锣湾小区6栋前1米处昼间检·测数据48.0Leq[dB(A)],夜间检测数据44.0Leq[dB(A)];昼间检测数据在标准限值60Leq[dB(A)]范围内,夜间检测数据在标准限值50Leq[dB(A)]范围内;符合《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GB 22337-2008)标准)。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