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取消杨莉莉拟录用资格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19:01:43 来源:生米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8月5日红谷滩区发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招聘公告。2021年11月9日,社区拟录用人员在区民政局参加选岗,其中有36名拟录用人员选择了生米镇社区工作岗位。2021年11月10日生米镇召开社区拟录用人员见面会,现场对拟录用干部进行了工作分配。(其中三人因个人原因自动离职)。区民政局随即开展了社区拟录用人员补录工作,补录拟录用人员7人。2021年12月10日区民政局开展了社区工作者补录工作。当天下午在生米镇召开了社区工作者调整部署会议,将补录人员分配至各个社区。

杨莉莉,身份证号码:360123********132X,准考证号:202109250277,申报岗位:社区工作者,岗位代码:01,其已在红谷滩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中一栏明确服从分配。因该同志在第一批拟录用名单中,第三方公司通知其于11月9日进行选岗,但因其个人原因并未参加选岗,故以补录身份进入候补名单。生米镇充分考虑个人家庭住址、专业、人员科学分配等综合因素,将杨莉莉安排在同悦社区上班。但该同志在报道后一直以离家远为由,不服从安排,我镇多次电告、函告,要求其到分配的社区报到,均遭拒绝,且至今未到岗位报到。已连续旷工32天,考虑到该同志无法胜任社区工作岗,不服从安排,严重违反我镇的规章制度,在我镇造成恶劣的影响,现根据《红谷滩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等文件要求,取消其社区工作者拟录用资格。

 生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1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