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红谷滩区2022年失业保险基金支持第三批一般企业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的公示(含江西人力云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20家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7:35 来源:红谷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通知》(赣人社字〔2017〕399号)、《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有关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9号)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稳岗返还预发放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办字〔2022〕18号)文件规定,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全面推进“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持续优化业务经办流程,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根据省人社厅、省就创中心的统一部署,我中心按职责要求,从江西省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系统导出“江西人力云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20家符合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条件的企业,经初步审核,拟同意给予发放稳岗返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返还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5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向红谷滩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

反映电话:0791-83833970

附件:2022年第三批稳岗公司公示名单


红谷滩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5月9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