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南昌市红谷滩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17:15:51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及《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03号)文件精神,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红谷滩区入闱面试人员总成绩与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详见附件1.《2022年南昌市红谷滩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后,因考生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予递补。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2022年8月13日(周六)上午7:30前。

2.体检集合地点: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3号门口(绿茵路669号,地铁1号线绿茵路站2号出口)。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用350元(含体检费、早餐费等)。

五、防疫及其它其它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出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7:3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无特殊情况(疫情原因)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考生到达集合点后,应配合工作人员主动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轨迹码(昌通码,建议考生提前申领)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检时务必全程佩戴好口罩。如遇参加体检人员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不得参加本次体检活动。

3.体检前3天内无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持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体检前10天内出现发热(超过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情况的考生,须于体检前72小时内进行3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且第3次核酸检测应在体检前24小时内),并携带体检前72小时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

4.凡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涉疫重点人员,尚在救治或医学观察等管控期内的;考前10日内有境外(含港台)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旅居史的;考试前72小时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不能排除阳性感染者的;经疫情防控部门认定不适合参加的人员,请及时与红谷滩区人社局、红谷滩区卫健委联系提出延后体检事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5.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6.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7.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8.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9.需复查人员,将于近期公告考生本人,敬请关注。


附件1:2022年南昌市红谷滩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红谷滩区人社局  红谷滩区卫健委

                                                                                                                                                        2022年8月10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