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红谷滩区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教育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5 15:43:33 来源: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关于红谷滩区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教育人才的公告》安排,现将2022年红谷滩区引进教育人才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8日7:20—17:00

二、面试地点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红谷滩区滨江分校(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洲锦江路169号南门进)

三、面试形式

1.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面试采用无生试讲(片段)方式进行,无生试讲(片段)不超过15分钟,满分为100分。

2.报考优秀教研员的,面试采用无生试讲(片段)和答辩相结合方式进行,无生试讲(片段)不超过15分钟,答辩不超过15分钟,满分100分,试讲和答辩各占50%。

引进人才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面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确定入围拟引进人员,如面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人员超过岗位人数,则按面试成绩的高低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面试流程

1.报到。考生于8月8日7:20—8:00到物品保管室报到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①报名表(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与报考教学科目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⑤本人学信网学历认证备案表1份;

⑥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⑦其他与岗位相关需提供的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⑧省市学科及省骨干批复的发文红头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用两个档案袋,分别装原件和复印件,并上交疫情防控承诺书、通讯工具及个人物品。

2.抽签。8:10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抽签开始后到达候考室的,从剩余签号中抽取面试顺序号。8:3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备课。8:20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撰写教学设计,备课时间40分钟。

4.面试。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直接无生试讲(片段),报考优秀教研员的先无生试讲(片段),再到答辩室进行答辩。

5.候分。考生在考场外等待确认成绩。

6.确认成绩。考生进入面试室确认成绩。

7.离开考场。考生返回物品保管室领回资格审查材料原件袋、手机及个人物品并离开考场。

五、面试要求:

1.面试工作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面试未结束前,中途不得离开。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时,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用品(中性黑色水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候考区,相关物品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违者按违纪处理。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撰写教学设计,撰写教学设计时,现场提供专用教学设计稿纸和草稿纸。考生撰写教学设计时只写报考岗位、抽签编号,不允许出现姓名。

3.无生试讲时只允许携带教学设计进考场,其他一律不许携带。

4.考生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5.面试期间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所需口罩由考生自备。

六、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按照南昌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所有参加面试环节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并落实《红谷滩区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教育人才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及签订《红谷滩区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教育人才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


附件 红谷滩区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教育人才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南昌市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5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