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九龙湖管理处召开“保文保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13:06:4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打造富裕美丽幸福南昌“红谷滩样板”,动员广大干部、居民积极参与,7月10日下午,九龙湖管理处召开“保文保卫”工作部署会。管理处城管办、执法中队、市容所等部门以及村、站、社区、小区物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管理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赵勇主持并讲话,分管城市管理工作的领导刘俊作具体工作部署。处党委副书记杨文广,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晖,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岚出席。

    赵勇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测评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年。对于每一名南昌市民,特别是一线的干部职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中来。强调要做到四点:一是思想上重视;二是行动上迅速,突出工作重点,即西客站周边、主次干道、住宅小区,明确责任,领导要带好头,各部门要各负其责;三是氛围再浓厚,积极营造宣传氛围,让广大居民知晓并参与其中;四是执纪再严厉,处纪委、城管办要做好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