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红角洲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管理处主任陈勇一行到龙岗花园社区检查保文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13:09:15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上午,红角洲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管理处主任陈勇一行来到龙岗花园社区,现场检查了还建房小区的“保文保卫”工作落实情况,协调并解决相关问题。  
    社区书记刘娟就“保文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到辖区商铺挨家挨户与店主签署了临街门前三包责任承诺书,店主也纷纷表示会保障自己店内和店门口的卫生干净整洁,配合城管每天会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劝导。

    陈勇强调,社区还要加大宣传,为保文保卫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督促物业按照标准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抓好落实,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整治活动,把“保文保卫”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