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沙井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10:49:31 来源:沙井街道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晚,沙井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调度会。街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50余人参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经纬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刘保根,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雷明,武装部部长陈文革就分管领域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帅冬根从“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严格履职追责”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熊经纬同志指出,全处虽然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观,但按照国检标准依然存在差距,要求各单位对照复检标准,统筹抓好氛围、卫生、绿化、秩序、控烟等9个方面的工作,集全处之力,聚全民之智,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荣誉战。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挺就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斗志要昂扬;二是整治要高效;三是措施要得力;四是效果要持久;五是责任要夯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