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红谷滩新区工委委员、城环局局长徐强召开全区“保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11:40:19 来源:综管办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下午,红谷滩新区召开了全区“保卫”工作调度会,对当前“保卫”工作难点重点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的工作措施,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工委委员、城环局局长徐强出席并讲话,区综管办主任罗贤明,及区办公室、区党群部、区城环局、区住建局、区执法局、区监察室、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办、区交警大队、沙井街道、凤凰洲管理处、红角洲管理处、九龙湖管理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街处汇报了当前“保卫”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区城环局副局长詹红跃对各属地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布置;区综管办罗贤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保卫”各项调度、督查工作要做到有张有弛,重点突出,齐头并进,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徐强委员强调,当前“保卫”迎检工作必须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从目前我区“保卫”工作开展的情况来看,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但仍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各单位、各部门要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把整治任务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水平,提高我区市民的舒适感和满意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