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红谷滩 > 红谷滩风貌

南昌融创主题乐园

发布时间:2020-11-18 21:13:0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南昌融创主题乐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由国际尖端主题乐园设计公司FORREC担纲设计,充分融合赣鄱文化打造,乐园分为六大主题区域,分别为:竹林秘境、云霄仙阁、鄱阳渔家、仙女奇缘、五彩瓷都、世外桃源。园内建有中国高、快、长的三大过山车,以及60余项世界高端游乐设施,让游客在风驰电掣中感受激情,在巨大落差中体现勇敢。

  南昌融创乐园以“开放式运营”模式,打破“封闭园区”概念。改变“大门票”的营收模式,释放园区游客消费能力,推出4种游玩票,满足游客个性化出游需求。游客进入开放式园区后,可随心自行搭乘游玩设备,自主购买“游乐单门票”、“游乐组合票/畅玩票”、“乐园储值卡“和“全城联票”。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九龙湖新区南龙蟠街888号

电话: 4008566633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