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红谷滩区法治建设

红角洲管理处长云社区开展“国家监察法 关系你我他”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5:00:29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由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这部对国家监察工作起统领性和基础性作用的法律庄严面世,开启了国家反腐败立法大踏步向前的新征程,必将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实践中激荡起巨大回响。为了让群众及时了解监察法,全面了解六大类监察对象,营造学习贯彻监察法的良好氛围8月31日上午,长云社区开展了监察法宣传活动,通过宣讲、答疑、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国家监察法,关系你我他”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国家监察法的立法依据、立法的四个方面的目的,以及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法律条文等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监察法》的知晓度。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发挥好群众监督,让违纪违法分子无处藏身,形成监督无死角。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