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红谷滩区法治建设

红谷滩区举办“庆八一、送法进军营”法律讲堂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2:59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红谷滩区司法局、红谷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区部队开展了“庆八一、送法进军营”活动,邀请江西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为驻区官兵传授法律知识。

活动中,授课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及其他法律知识,对军队中常见的涉法问题、军人权益及退役安置、创业就业政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并通过“菜单式”提问与现场官兵进行互动,提出解决方法和法律建议,勉励广大士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授课内容贴近士兵所需,为他们释疑解惑,授课人员讲得精彩,士兵们听得认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书籍及宣传手册700余份。活动不仅提升了部队官兵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治维权意识。参加活动的官兵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法律进军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学法用法能力,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