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红谷滩区法治建设

红谷滩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8:45:46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在《法律援助法》即将实行之际,为深入宣传《法律援助法》。12月27日,红谷滩区司法局联合凤凰洲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在凤凰花园东区开展《法律援助法》专项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以案释法、派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了鲜活生动的法律援助宣传,向广大老百姓,尤其是老年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讲解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内容,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老百姓,耐心答疑解惑,进一步营造参与支持法律援助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我区法律援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图书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20余人次,有效地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法律援助法的认知,为法律援助法的施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