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卫健委 > 工作动态

沙井街道开展“关注健康做幸福女人、女性健康系列”知识公益专题讲座

访问量:

8月18日下午,沙井街道办事处在街道4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关注健康做幸福女人、女性健康系列”知识公益专题讲座活动,南昌市卫健委肖红医生做了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红谷滩区疾控魏木水主任出席,街道公共服务办卫健股以及社区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街道公共服务办干事戴志成主持。

讲座中,肖红医生讲座的主题是《关注围绝经期》,她从雌激素与女人、雌激素与围绝经期、围绝经期的症状及危害、围绝经期的治疗措施以及围绝经期常见保健知识等方面并结合自己三十多年妇幼保健工作经验,用大量真实的数据和典型事例,生动讲解了女性健康相关知识。肖红医生从青年女学生两性知识方面讲解,帮助现场女职工走出生理知识误区,为她们揭开了身体的神秘面纱,还重点就如何自我保护及艾滋病的预防相关知识作了详细分享。整个讲座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聆听讲座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健康观。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街道党工委、以及上级部门对我处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让广大职工们更多地了解了女性健康知识,做好预防措施;让大家对卫生保健有了全新的认识。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