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卫健委 > 工作动态

红角洲街道枫湖社区联合金融办开展保文创卫活动

访问量: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要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深入开展“保文保卫”实践活动。红谷滩区红角洲街道枫湖社区联合金融办工作人员于12月12日下午在学府公馆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国家文明城市成果,保持环境卫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各负其责,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对社区道路、渠沟、绿化带、卫生死角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后,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良好居住环境。

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并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将文明、卫生的理念深入人心。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