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社区共创文明城市

访问量:

为进一步压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责任,巩固创建工作成果,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在立足职责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力所能及地帮助帮创社区解决文明创建中的问题。

今年以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表轮流带队,深入文明创建挂点社区开展走访帮扶活动。了解社区关于创城的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等,与社区同志一道查看了社区环境,检查了下沉式商场楼盘经营户是否做到持证亮照、文明宣传,文明餐桌是否张贴到位等问题。

2023年3月18日和19日两天,按区创建办要求,全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应股室深入挂点卫东村社区、滨江豪园社区和卫东花园社区3个帮创社区,全面掌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接配合帮创社区做好创建达标工作,通过创建帮扶相关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下一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帮扶活动落到实处,对接区创建办,帮助各片区完成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等创建达标任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

红谷滩区市场局卫东花园社区帮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红谷滩区市场局滨江豪园社区帮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红谷滩区市场局卫东村帮扶文明创建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