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业务培训班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红谷滩区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提升各镇街食品安全协管员和信息员的食品安全业务水平,区食安办于3月20日下午举行了红谷滩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和信息员业务培训班,全区200余名食安“两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落实两个责任的相关规定文件、现场检查的注意事项以及国家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的操作等,要求各乡镇街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做到预防为主、科学防范,筑牢监管防线,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全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业务能力,还增强了食品安全队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其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更加专业、精准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效推进食品安全基层监管深入化、全面化。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