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共筑食品安全防线活动

访问量:

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巩固南昌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创建成果,共筑食品安全防线,4月11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第三方抽检公司走进万象城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暨“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检测、快法检联动专项抽检活动。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资料,为群众讲解群众关心的食用农产品农药和兽药残留等食品安全热点问题,第三方检测公司由热心群众随机挑选品种进行现场快检和抽检。让群众“点”出自己最关注、最期盼的抽检品种,观摩执法人员抽样和现场快检检测。现场进行餐饮环节监督抽检25批次、快检120批次。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2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增强群众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